喻黄不拆!蓝雨死忠!

【喻黄】PROMISE(8)

灵异向

喻黄索夜双线

自由心证的H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RESENT

这样的场景其实十分诡异。

黄少天还病着,而一个女人——也不知她究竟是人是鬼——就这么跪在自己面前。

喻文州的心理素质非同寻常,在这种情况下他没有惊慌,反而问道:“你凭什么让我原谅你?”

“我……我已经被困在这里那么久了,还不够吗?”

“你说说看,自己当年做了什么?”喻文州继续不动声色。

“我……我做了什么?我为什么要被困在这里?”她露出了困惑的表情,抬起头,却突然发现了还昏迷中的黄少天。

“夜雨声烦!”她惊叫。随后她又大声喊道:“就是你!就是你把我困在了这里!你让我受了这么多的折磨!啊!”她的表情一下子变得狰狞起来:“你们两个都在这里,你们一起去死吧!”说着便向二人扑来。

喻文州虽然想扶着黄少天躲开,可终归是有心无力,就在那女人要抓到他的时候,突然一抹剑光亮起。

竟是黄少天醒转,拔起长剑便向她刺去。

剑刺穿了她的胸口,却没有丝毫的血留出。眨眼间,那个女人已然化为一堆白骨。

“少天?”喻文州出声唤他。

黄少天慢慢转向喻文州,看着他,开口:“索克,我终于,见到你了。”

喻文州还没有来得及开口,却突然被一股巨力向后扯去。

 

PAST

虽然从领主夫人的反常举动后,索克就暗中观察了许多,尤其是留意领主的行为,可是意外却依旧发生了。

当时小伯爵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,甚至已经有了可以认出自己母亲的清醒时候。然而索克对此并不乐观。

领主在他的孩子熟睡后来看他,索克也陪在一边。

领主沉默着,索克自然也没有说话,不过他一直默默地观察着领主的行为。小伯爵会着魔一定与这位领主大人有关,这是他已经确定的结论。他不像夜雨有过多的好奇心,不过如果能了解事情的内因,处理起来自然会轻松一些。

他本想试探一下套套话,不过现在也没了这个必要。

小伯爵突然睁开了眼睛,看见领主就向他扑去。然而他还没起身,便被周围一圈光晕拦住。

六星光牢。

自然是索克萨尔为了以防万一而事先设下的。

领主也是一惊,不过却没有慌乱,向后退了一步便转向索克:“先生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他这一问其实很不客气,明显是在质疑索克萨尔的能力。

索克也不恼,依旧是不温不火的语气:“我觉得领主大人应该比我更清楚是怎么一回事。”

领主瞪了瞪索克,可索克那副平静的样子更令他气恼:“索克先生,我请你来是救治我的孩子的,可现在呢?”

“领主大人,小伯爵是着了魔,如果能知道附在他身上的到底是什么,自然一切都能解决了。这一点,应该您最清楚了。”

“无可奉告。”

“哈哈哈哈!什么是无可奉告!你分明是做贼心虚!”一旁的小伯爵突然嘶吼起来,他的声音丝毫没有孩童的稚嫩,而是沙哑、非男非女,仿佛无数个人齐声说话一样。

“你害死那么多人,现在就是你的报应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把那个鬼秒掉后再也不怕一个人在家了~

然而我没想到最近游戏那么疯,怎么眨眼间就要210了!

只能走剧情了。今天一定要跨年更文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梳子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